一直掙扎自由行&跟團 自由行&跟團⋯

沒有去過泰國 實在沒有很多膽自由行~所以這次就決定跟團玩看看囉!!結果⋯出乎意外好玩👍

其實跟團旅遊真的沒想像中的可怕,很幸運也沒有遇到強迫購物的狀況⋯⋯每天都玩的很充實,吃住也不差。

暑假團費不到2萬元,玩6天4夜真的很值得了!(6天4夜就是最後一天玩完直接去機場,當晚睡飛機上,有點小累!是真的)

重點來了雖然是廉航,但酷鳥航是大飛機所以座位算寬不會不舒服。

簡單分享一下這幾天的行程囉!

 去程有付簡餐 吃不飽可以自己加點機上餐。  

    非常簡單的簡餐~但味道不錯 算好吃的。  下飛機走遠了⋯⋯才想到沒拍到像憤怒鳥的酷鳥飛機✈️。  🔫真槍實彈射擊場 

每人10發,玩不夠的可以自費買子彈跟挑選不一樣的槍。

      解說人員滿逗的,從他的表演可以知道價錢越貴的子彈跟槍發出的聲音就越大聲。  很安全的場所,現場服務人員一對一指導、小朋友跟女生都可以玩呦!很不一樣的體驗。

🛶席攀水上市場  

要排隊坐船大約6-8人坐一艘, 市場滿大的,跟團時間有限沒辦法全部逛完,所以自己要抓好時間。

  

      坐ㄧ下下就上岸囉!開始逛街吃吃喝喝~個人覺得這裡的東西價格偏貴,記得要殺價!我就傻傻的⋯買貴好多東西,不是小貴呦!是貴好幾倍😢 。(雞肉串40泰珠跟台灣價格差不多)    🥤泰式奶茶

一定要喝~無敵好喝!泰國手搖飲冰塊都放超多的、一下就喝完剩冰塊了。🐻東南亞首座泰迪熊博物館

裡面有好多主題的泰迪熊,怎麼拍都好看~很好拍照的地方。我就不分享裡面的照片了,留給大家自己去拍照📷。


🌆3D幻覺立體美術館

拍照要站好地板的記號,這樣拍出來都會成功。ㄧ樣不分享太多照片呦! 💦泰國傳統節慶體驗園 潑水節+放水燈

潑水節真的很嗨!大家都猛潑水,完全沒在客氣的。可能現場音樂一直播放🎵潑越大代表祈福越大、所以大家就很認真潑!

  

  ⛲️放水燈 

先點香跟蠟燭🕯️許個願~然後誠心放水流、記得看自己流到幾號就去拿籤~心誠則靈囉!


 ⛰七珍佛山 

逛完可以去對面水果攤買水果吃~這裡只有七珍佛山所以很快就走下一個行程了。

      🏝象神灣水上活動4合一

(快艇+香蕉船+滑板+雙人獨木舟)

先坐遊覽車到軍中再換這種貨車分批坐到沙灘🏖️。記得要握緊坐好!我遇到的司機車速不算慢⋯其實有點危險。

當天海浪太大~海上行程全部都取消了 ,有些可惜!只玩到香蕉船、領隊說會退費,叫大家簽名,但到目前寫文章已經一個多月了也沒消息。   地中海餐廳🍴

中午在海灘餐廳吃飯~這餐我個人覺得是所有行程中菜色最差的一餐。

🐘暹邏象園全新超級三合一

(雙人騎象、馬車遊蹤天、猴子趣味表演) 

騎象真的有點殘忍~沒騎過就想試~試過了又後悔!所以就沒特別拍照,場地很小繞一小圈而已。坐在上面會兜售象毛、不買記得不要摸。

馬車是迷你馬~也是覺得馬兒很可憐⋯好在也是小小一圈而已。

猴子🐒就真的好聰明👍尤其收小費快狠準!超可愛的。

這裡整個行程感覺很快速~可能場地真的太小了。 🌿泰式指壓二小時

泰式按摩真的好舒服😌5個人一間,沒有分男女房。

雖然按的非常舒服但我覺得肢體接觸太多,有點不習慣!這可能是我平常沒有習慣給人按全身的關係。

 💃金東尼人妖秀

一個比一個漂亮~身材都好的不得了❤️

照片中的男生是觀眾、被請上台表演,矇眼前是三位漂亮的人妖~矇眼後⋯哈哈😄是逗趣的人妖囉!這一段表演是全場笑聲掌聲最多的。 矇眼後的福利⬇️  表演後人妖們會在大廳等大家拍照賺取小費。拍照一個40泰銖、摸奶100 、有些人妖會自己把你的手放到胸部上~我兒子這張照片小費200泰銖、我也不知道怎麼算的,但沒關係看她們收小費時很開心😃就值得了。🕌巧克力村

沒有賣巧克力的巧克力村~裡面也是拍照的好地方。

裡面非常漂亮、怎麼拍都美❤️

一樣不分享太多裡面的照片 留給大家去現場拍👍  
🚠芭達雅高塔52旋轉餐廳+高空滑樓 

餐廳設計是旋轉的~但非常緩慢的所以不會有暈的疑慮。 

高空滑樓分三種 一個人&2人&家庭式纜車🚡

一個人就真的有點可怕😱需要勇氣跟膽量👍        🍴52旋轉餐廳是自助式的~餐點也算好吃😋    🎠夢幻世界

裡面有NaRaYa曼谷包專賣店可以買當伴手禮,4D電影很推薦去看一下。  玩這個記得空腹~現場目睹半空中嘔吐物傾瀉而下⋯⋯真的好嚇人🤮🤮🤮  🛍曼谷亞洲最大夜市ASIATIQUE亞洲之星

這個夜市非常好逛~價格也超級便宜!

可惜⋯夜市是行程的最後一站,該買的我前面幾天都買了~來到這我才知道我多花了好多錢!價差真的都好大⋯不誇張超過一倍都有。

例如:臥佛牌的青草藥膏 7-11三瓶裝420元、土產店380元、水上市集350元、夜市這裡最低180元。

   會冒煙的整顆水果汁120泰銖🍹這裡的夜市小吃非常乾淨整齊也非常好吃😋 🙏曼谷ERAWAN四面佛

磁場真的很強~同行很多人同時感到頭暈⋯

現場超多人的~我其實滿想許願的,但又想到路途遙遠⋯就沒許願了。   

 🙏當天有人還願請舞者跳舞💃 泰拳樓餐廳🍴

邊吃飯邊看打泰拳邊給小費。  菜色普通 但不算差~很道地又酸又辣。🍴金寶烤鴨餐 也滿好吃的。終於有台灣味的一餐!老山東中式合菜🍴花雕雞🍴

行程中最好吃的一餐,一人一杯西瓜汁🍹餐廳樓下有小市集可以逛一下呦!🛏️IVORY 飯店

前三晚住的飯店 簡單乾淨 早餐菜色也很好吃 非常合我的胃口。

周邊環境算很清幽 附近有一家7-11每天晚上都去燒錢⋯      🛏️我是訂二人房 實際是配到三人房 一大床+單人床~廁所是乾濕分離的 ,非常乾淨。

飯店有給盥洗用品 但拖鞋要自己帶呦。 🛏️杜喜涵碧樓Chatrium Residence (一房一廳) 飯店

最後一天是住一房一廳~有游泳池🏊房間有小廚房、一樣有給盥洗用品、還有浴缸🛀可以泡澡。      🛒行程購物站 泰國毒蛇研究中心

因為不敢吃蛇藥,所以這站只有看表演時給小費、沒有購買蛇藥。  🛒行程購物站 泰國乳膠床墊 乳膠枕

銷售員保證百分百乳膠~想說試躺看看 不用錢!

結果躺下去6400元就飛了⋯帶了兩顆回來。

🚫📷珠寶站跟鱷魚皮不能拍照、

兩站我覺得都沒適合的 所以也就沒購物。💰自費項目

魚翅 椰子🥥燕窩 一份1000泰銖

我覺得7-11的燕窩比較好喝⋯其實一家人可以點一份吃就好~ 

成人🔞秀 一人1000泰銖

沒看過會有想像~看過就覺得⋯有看過就好了!😋泰國7-11

泰國7-11真的好燒錢⋯每天都想去買、每天都有買不夠的感覺 。門口附近都有香蕉煎餅的攤車、記得來一份,超級好吃。

7-11必買 

燕窩超推薦👍便宜又好喝、皇家蜂蜜條、積木軟糖、雀巢泰式奶茶包⋯整個就是超好買就是了。 整個亂買一通~好在行李沒超重!  

 心得:

泰國是一個非常好玩又好買的地方,會讓人想再去一次的國家。其實跟團的好處就是不用一直走,定點式上下車、腳就不酸,玩起來也比較輕鬆。

關於土產店跟自費行程

其實沒有強迫購買、如果你覺得導遊不錯,就加減買一些讓他抽成,也算一種給小費的意思。

希望這篇文章對於想跟團泰國旅遊的你,能有小小的幫助!

也謝謝你看完我不專業的5天泰國跟團介紹。

記得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❤️

旅遊時間:2018/7/16-7/21 六天四夜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Dou米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